可乐炖蛋

请在空白处写点什么

【ロド】冰恋

aka小心着凉小心感冒

哈哈趁人不多用一些劣质怪饭污染94人的大脑【卑

夏夜,新横滨非著名退治人罗纳德刚刚完成今天的工作,回家路上拐进楼下全家,五分钟后完成购物离开,手上提着全家经典大号塑料袋返回事务所。

上楼梯,钥匙开门,直径走向厨房,打开冰柜,冰柜里的沙堆收到声光信号抖动几下,发出刷啦啦啦的声音。

“拿着”罗纳德开口,“你要的冰块买回来了,德拉公”

沙堆凝聚出手的形状接过塑料袋,片刻整个沙堆向外向上移动聚集,重复着罗纳德已经看过不下几万次的再生过程。

德拉克:“...帮我一下小年轻,我披风角好像卡冰箱里了”

罗纳德暴起随即拉住德拉克猛拽:“啊啊啊就是你这个麻烦的家伙现在冰箱里都没空放汽水了!!!”

德拉克反应半秒开始向反方向抵抗:“这样拉我的衣服会破啊一一别突然退化一一”

毫无悬念的拔河过后随着果断的呲啦声衣角壮烈牺牲,德拉克在冰袋上死了。


回溯到一周前,与入夏相反的诡异寒流袭击新横滨,气温骤降25℃,虽然经调查不是吸血鬼的祸还是有不少人类患上重感冒。一时间街头人们的耳膜被过于频繁的喷嚏声支配。

罗纳德由于提前收到天气预报有幸逃过一劫,增加衣物的同时还收到吸血鬼的嘲讽:“罗纳德你不需要加外套吧,笨蛋不会感冒啊。”

罗纳德飞起一脚:“那你呢,万一我出门忘了关窗你不会被冷风吹到西伯利亚吧杂鱼”

吸血鬼不会感冒,虽然罗纳也吃不准是吸血鬼不会感染人类疾病还是吸血鬼都是笨蛋,总之他的同居人是一年四季穿同一套,不过很容易被热死或者冻死。

这两天也是,空调24小时开放,电费和罗纳的怒气值一起节节攀升。

“啊”沙尘聚集然后开口“反正不是那家伙我就放心了,对了鉴于小年轻你现在还没发现,你昨天上衣反穿了一天”

草啊,罗纳德又在尘山上补了一脚,怪不得总感觉昨天工会大家看我的眼神欲言又止。

出门,工作,事件并没有因为寒流袭击变少,罗纳德跑路中途给德拉克发消息说回家想吃热的能暖身的,过了半小时只收到一句ok,令人怀疑对面玩了一整天qs4,回家。

然后开门就是一堆沙子堵住门口,约翰在哭。

罗纳德后跳一步,沙堆像臭臭泥一样蠕动起来,发出的声音带了低沉的混响:“啊罗纳...你终于回...救...”

救命,首先视觉上很恶心,而且听起来好像马桶堵塞。

约翰转了几圈向罗纳德发出求助的奴声,罗纳德勉为其难开口:“...德拉公?你是变身失败和坏掉的磁带合体了么,要不我找vrc借下离心搅拌机?”

沙子嗡嗡颤动:“不是...那个...要不要考虑一下先救我进去...”


“感冒?!?吸血鬼嘛!!!”

德拉尘在沙发前的地板上摊成一堆,很难说状况有改善,但是至少不会被不小心踩到了。

据断断续续的形容,现在德拉克的精神和肉体都处于想复原不能复原的混沌状态,罗纳皱眉,难怪比平时更像浆糊。

“也可能是什么未知吸血鬼疾病嘛,总之当时我在清理厕所,然后突然感觉头昏,恶心,喉咙痛,坚持到逃出浴室就死了”

那还真是命悬一线,罗纳德内心吐槽,不然我只能在排水口和下水道收尸了。

他中肯评价:“听起来就是感冒”

罗纳德继续发问:“那你有扁桃体嘛,喉咙有没有难受,有没有鼻塞打喷嚏”

德拉克:“这样,你摸我一下试试”

罗纳德:“不要吧为什么要摸你这完全体沙子...唔啊好冰”

德拉克:“不要在拒绝的同时实行a,路边的小姐姐让你试试可疑的糖果你会试嘛”

德拉克:“之前让约翰帮我测了,零上2℃”

吸血鬼感冒会反而使体温变低嘛。

罗纳德:“...那还蛮实用的,等热点可以分装当冰敷”

德拉克:“在从实用主义思考功能前能不能从人道层面考虑一下我”

罗纳德:“你没有吃奇怪的药吧”

德拉克:“没有”

罗纳德:“那吸血鬼袭击?”

德拉克:“应该不是,完全没感受到”

罗纳德:“返祖现象?”

德拉克:“如果是,那必定是你传染给我的”

但是鉴于从未见过一时间所有人都想不出好的办法,一些降智争吵下罗纳德在唐突发现不能杀死尸体后开始担心了。

无视沙子发出你是只担心没东西破坏的金刚嘛的声音,罗纳转身开口:“总之我先去给你拿个冰袋,过会给vrc打个电话”

脚步声哒哒远去又哒哒回来,罗纳停顿一下纠结哪边是头然后把冰袋放在沙堆正上方。

“啊”沙堆闷响,“好像好点了”

确实好点了,沙堆挣扎一下聚集出一只手,开始在冰袋附近摸索。

噢,罗纳迷思,在奇怪的层面凑效了,吸血鬼到底是什么生物。

“我感觉可以,还有没有冰袋,再多给我一点小年轻”

声音也清晰不少,不过冰块的储备确实有限,罗纳德忍住打一拳的欲望又乖乖跑腿去全家买了几袋,期间接受了老板这么冷还有人头铁买冰的敬佩目光。

多重冰buff加持下同居人堪堪变回人形,嗓子还是哑,脸好像也比平时红,平时挺立的尖耳耷拉在脑袋两侧,真的很蔫巴,罗纳德心中升起一些怜悯和身为哥哥照顾人的欲望。

德拉克一只手扶住头上的冰袋,耳朵尖还在掉下沙子:“你说有没有可能,冰化了我又要变回去”

罗纳德缓缓开口:“我刚刚顺便清了一下冰箱”

罗纳德:“这样,你好之前就住冰箱吧”

罗纳德又补了一句,语气不失关心:“vrc让我观察一星期,你一个星期能好嘛”

德拉克一时失语,沉默五秒后提出疑问:“还有更合理的方案嘛”

罗纳德:“有”

人类双手抱在胸前,斜靠在厨房墙上说道:“暂时移民北极不太现实,不过我还可以打电话让你爹把你送给那个冰笑卿”

德拉克:“...冰箱里有没有wifi”


总之就这样德拉克度过了和牛奶生肉鸡蛋一起的一星期,鉴于对德拉克太无聊的人道主义关怀,罗纳德每天通过购买冰袋让吸血鬼获得两小时左右的自由时间,坏消息是低体温感冒没有任何好转的势头,出目金猜测疾病的持续时间会因为生物的寿命相对延长,总之就是罗纳德可能会和这个感冒一起安享晚年。

而且气温逐渐走高,对冰箱需求量变大的同时这个自由时间显然还在一天天缩短。

好消息是这一个星期罗纳德喜提语音指导下厨,德拉克说照这个进步速度,再过十年就能看到大猩猩当餐馆主厨了。

罗纳德:“真不考虑告诉你爸爸么,冰箱没空不说感觉你无聊得要吐了”

德拉克:“别千万别!!万一明天突然好了呢!!”

... 自作孽,罗纳德想,最简单的方案你不选,那无论多难受你都得自己受着。

罗纳德开口:“这样,其实今天我还想到一个说不定有效的办法”语气中透出其实是刚刚才想到的瞎掰的。

罗纳德:“如果和人类的感冒相反,那我现在把你和一升沸水混合,说不定就好了呢”

想想还觉得挺有道理的,真的想实践一下了。

德拉克瞬间暴起:“别拿我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啊你脑子里除了力大砖飞就没有其他选项了嘛”

那怎么办,那只能等吗,罗纳德想,等到什么时候呢,要等到我学会满汉全席嘛。

罗纳德一手刀把吸血鬼劈碎,然后把手插进沙堆里搅拌,房间外是32℃的正常发挥阳炎,沙子的温度此时散发出极致的诱惑力,他整个人趴在沙堆上,感叹终于重回人间。

德拉克开始抗议:“别这样啊汗都滴我身上了好恶心!!”

“吵死了”罗纳德随手给沙堆一拳,没用什么力气“你的状况不也只有这点剩余价值了”

窗外有蝉鸣和不合时宜的鸵鸟叫声,月光渗透下形势一时静止,一天积累的疲惫释放出来,罗纳德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后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罗纳德?”沙堆轻轻发声“罗纳德?你不会睡着了吧”

“诶,别啊那我怎么办啊”德拉克试图操纵散沙把退治人摇醒“我今天的冰还没磕呢罗纳德”

罗纳德睡梦中翻了个身喃喃几句听不懂的话,一只手无意识攒住沙堆的一部分,沙子慢慢从指缝滑下来。

不会还是不抱住什么东西睡不安心的类型吧,那至少别抱沙子啊抱不住的吧,人类好怪。

唉,德拉克小声呼唤约翰,使魔把房间的灯关上给人类盖上毛毯,感谢我然后畏怖我把罗纳德,不然你可能也要一起感冒了。


清晨,罗纳德从梦中惊醒发出怪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ffhugj混蛋沙子!!”

然后发现自己昨天晚上被自己骂的当事人当枕头睡着了,阳光斜射进来拉长桌椅的影子,当事人死透了。

完全清醒了,有一丝愧疚,罗纳德伸出舌头,感觉嘴里有颗粒状的异物感,他呸呸几下,找来撮箕和扫把总之先把德拉克挪回冰箱。

离开阳光直射加上获得冷气支援,沙堆立刻支棱起来,复活出手和头开始对罗纳德指指点点:“你是随时随刻倒地就睡的野生动物嘛!!”

“啰嗦”罗纳德自知理亏反驳的声音降了几度“不就是不小心在沙地上睡着了嘛”

德拉克张嘴刚想骂人,罗纳德继续说道:“而且就是因为你这沙堆我还做了噩梦”

好奇心压过愤怒,德拉克暂且吞下嘲讽发出疑问:“什么噩梦”

“啊”罗纳德看向虚空的右上角“...我梦到我在撒哈拉沙漠迷路了,走不到头还越来越渴,最后一脚踩上流沙,在快要被淹没的时候醒了”

其实还省略了一些细节,梦里的沙漠是紫色的,是夜晚凉爽的沙漠,在梦中旅行者也没有迷路,行走的目的是找人。

“……”

“……”

三秒后,房间回里响起德拉克低沉嚣张的反派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音在冰箱的小空间里反复共振,罗纳德随着迟来的羞耻感脸上开始发烫。

“啊啊啊啊别笑了臭沙子!!!”他以水泥车的力度搅拌冰箱内部“我就不应该告诉你的!!!”

“wwww撒哈拉wwww流沙www哈哈哈哈很有创造力嘛!!!”德拉克发出有点跑调的戏剧性声音“怎么样这就是无敌的德拉德拉酱古老血统的脑念力操作,害怕了嘛感到颤抖了嘛”

德拉克一边被搅拌一边持续发出噪音,觉得真的不是自己的错,太好笑了,一时半会很难停下来。

“死一百万亿次然后再死一千万次吧杂鱼!!!”罗纳德气急败坏下只能徒劳提高音量“我要用你的尸体组成撒哈拉沙漠!!”

“哈哈哈你这么想被我淹死嘛还有再这样下去冰箱要不行了哈哈哈哈”

罗纳德惊觉停手,冰箱震动模式停止的同时发出哔哔的高温警报声。

罗纳德又三两下把德拉克打捞出冰箱,掏出几个冰袋反手扔在沙山上,关门。

德拉克还在忍笑:“小年轻你这么大力关冰箱门会坏...”

罗纳德合拳,关节发出豆子落地的声音:“马上要坏的是你这杂鱼的发声系统”

“等等,停一停”德拉克从沙堆里伸出手做出stop的手势“说到底一开始还不是因为你随随便便就睡着了”

罗纳德:“一开始不应该是你被风一吹就感冒. ..”

“要睡滚回床上睡啊”德拉克在理论上占了上风态度愈发嚣张“而且你昨天睡前既没有换衣服也没有洗澡啊小年轻!!”

德拉克捏着鼻子做头昏状“感觉大猩猩的味道一星期都洗不掉了”

“...啊,呃”

罗纳德语塞,这是什么话,是我的汗之类的渗透进去了嘛,原来还能这样。

感觉胃部和大脑某处神经抽动一下,意识微妙地动摇“怎么说呢作为冰敷枕头确实蛮舒服的”

"……"

德拉克一时想不出回复,自己在罗纳德心里的地位不会就只有冰敷和电饭煲之类的方便工具吧。

没人愿意道歉,争吵不了了之。冰袋融化后德拉克继续在冰箱里坐牢,在封闭环境下睡眠时间也不稳定,完全不困,没有乐子,没有主机游戏,甚至没有约翰,因为太冷又太挤了,德拉克被迫蜷缩起来歪着脖子刷手机,感觉颈椎已经这辈子都回不到正常垂直地面的角度。

外面传来有人敲门和罗纳德接客的声音,真好,真羡慕。德拉克息屏,罗纳德能这样让自己待多久呢,不能做饭做家务的话德拉克没法保证能持续借住在这个事务所,搞不好今天还有心情吵架,明天就被当做不可燃垃圾丢下楼去了,最近的时间观念有点混乱,不可燃垃圾回收日是哪天来着。

而且虽然死的时候会好点,每次复活都感觉头很痛,大脑像被注入高强度502,能正常对话全靠嘴比脑快。

模模糊糊时间到晚上,差不多罗纳德又要回来了,德拉克感觉大脑已经要被闷缺氧了。

冰箱门打开,德拉克接过冰袋,感觉现在自己就是医院里全靠营养物质吊着一条命的极危患者。约翰跳进德拉克怀里随后又被冻得啰嗦一下,更像了,这就是守在病床前的家属。

高温下两小时不到冰袋就全数融化,德拉克一只脚踏进冰箱。

“啊等一下”罗纳德又把德拉克拉回来。

干什么,德拉克转头用眼神表达疑惑,罗纳德没头没脑开口:“今天已经洗过澡了”

“哈?”疑惑更甚,而且有种不祥的预感“我知道啊五岁儿,热水还是你自己放的,要恭喜你成长了?”

罗纳德把已经开始有融化势头的德拉克拉回沙发上,出拳杀之。

沙堆开始骂骂咧咧地波动,啪一声开关响动之后房间陷入黑暗。

罗纳德径直躺上沙堆:“晚安”

完了,同居的猩猩开始以不讲理的方式行动,所谓笨蛋克所有,如果对面不讲逻辑也不听人话,德拉克不仅无法对抗还生出一丝恐惧。

不出意外地五分钟后罗纳德完全进入梦乡,德拉克感觉人类侧脸的温度传导上来,一只手本能贪凉拱进沙堆,体温的差距比以往更加鲜明。现在的状态无法反抗,吸血鬼在模糊的错觉下想象自己是夏日被小孩掉在柏油路上的冰淇淋,同时被烘烤和煎制,好折磨,哪怕失去肉体的感觉精神上还是不能逃过。

什么叫只有这点剩余价值,什么叫睡起来还怪舒服的,真是信了人类的屁话,德拉克发现在和人类近距离接触下完全不能停止思考进入安详的死亡状态,思考被浆糊一样的东西侵蚀,等我好了,等我好了必把罗纳德催眠成仆人,让他侍奉我们一族到生命终结。


接下来三天,罗纳德每天早上起来都精神百倍,状态奇好,退治效率提高的同时对变态也能露出自信微笑,被抓拍上了报纸,女粉持续增加中。

德拉克磕完冰袋想逃回冰箱,被一只罪恶的大手抓住胳膊。

“德拉公一一”尾音向上抬起带上笑意“我要睡了”

那你睡你的啊!!!德拉克想大喊大叫。你睡你的觉为什么要拉上我!!!

被当枕头睡了三天,德拉克感觉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精神更加衰弱,是随时都想原地爆炸的水平。

但是购买冰袋的选择权掌握在小年轻手里,德拉克在之前的争吵找中占了下风,被迫牺牲晚上的人权换取这两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实行起来比想象中更煎熬,因为罗纳德在睡梦中动手动脚的频率越来越高,口水渗入沙堆煎熬三倍,吸血鬼觉得自己本就脆弱的精神坚持不了多久。

“啊,那个”德拉克斟酌用词“罗纳德君啊,其实我觉得我感冒最近好点了”

这是实话,可能是晚上持续地头脑泡岩浆歪打正着起了作用,最近思考比之前清明,冰化了之后感觉也能短时间复活。

“要不你考虑一下换个枕头,不然你看,万一早上起床是分尸现场或者大叔的膝枕,会给童贞留下心理阴影的吧”

罗纳歪头,露出不愿意思考人话的野生动物的表情。

德拉克内心高呼三声完蛋,果然下一秒就被大猩猩捞起来拍死在沙发上,罗纳德对沙堆的抗议视若无睹,关灯进入梦乡。

黑暗下月光流动,德拉体感过了几小时后,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可以正常复活了。

头也不疼了,这就是感冒么,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好了,人类的感冒好像也是这样。

肢体的末端先被凝聚出来,接着是上半身,德拉克伸展胳膊,感觉骨骼在发出抗议的尖叫。

很快就又死了,像回到了小时候还不能熟练复活的体感,试了几次后德拉克立起上半身,罗纳德在黑暗中睡得正香,压制住下半身的沙。

... 不成问题,德拉克召唤自己的沙回到身上,人类身下的沙缓缓流动回到正确的位置,手臂失去支撑从沙发上垂下来。

罗纳德睁眼,用看不清的速度运作身体,双手重新压制住想要逃跑的德拉克。

德拉克悚然差点真的叫出声,退治人的蓝色眼睛在黑暗下也闪着光,月光勾勒出健康肌肉的轮廓,一滴汗顺着鼻尖滴下来。

“你吓死我了罗纳德君”德拉克莫名心虚不太敢直视对方的眼睛,于是让目光追寻汗液的走势,小声说“你怎么突然醒了”

“...…”罗纳德喃喃。

“啊什么”德拉克眯眼,同时注意到自己居然没被压死,这种时候还能控制力度么“我没听清,声音稍微大点小年轻”

罗纳德重复一遍,这次德拉克听清了,说的是"流沙"。

德拉克有点想笑,他抿住嘴唇拼命忍住,复活的部分和没复活的部分都在抖。

“你真的只有五岁吧罗纳猩猩,又做噩梦了嘛,让我安慰你嘛哈哈哈”

他抬起没被压住的那只手抚摸罗纳德头毛:“把我放开然后继续睡吧罗纳德,你会拥有一晚无梦的酣眠”

罗纳德轻轻嗯了一声,德拉克松了一口气,终于自由了。

然后,和人类醒来一样毫无征兆的,罗纳德掰正德拉克的头,深吸一口气吻了上来。

德拉克大脑放空的同时感觉在被一万个大型烟花轰炸,突然他反应过来自己应该反抗,嘴上传来柔软潮湿的触感,在试图撬开自己的嘴,德拉克立即死了,人类的粘稠的触感随着沙子下落追逐上来,德拉克模糊又惊恐地感觉到罗纳德在和沙子亲吻,动作越来越激烈,他张开嘴巴仿佛吸入赖以生存的空气,表情像是初恋少女但是做出的行为只能说是猥亵,裹挟了狂暴的感情。

可能只是过了一小会,德拉克感觉过了一万年,罗纳德抬起头吐出嘴里的东西,嘴边牵出银色的丝线连接到完全潮湿的沙块上。人类压制住的手也早已变成沙子,正在从握紧的拳头缝隙滑落。

“...线香和泥土的味道”罗纳德开口,脸很红。

德拉克尚处在无法回复的震惊中,刚刚还是好好的五岁儿怎么突然就变态了。

“我现在,不太清醒,头脑发热,非常不安,做出来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出于理性思考” 罗纳德轻声说,银发垂下遮住目光“德拉公,你刚刚说要安慰我”

不对,不是这种意义的安慰,德拉克感觉感冒刚刚好就要思考过载,自己的同居人平时的发疯轨迹是只会暴力大脑退化,就在刚刚不知道受什么刺激做出类似求爱的变态行为,虽然最近自己是对罗纳德的状况不太了解,但是早知道他今天这么不正常,说什么自己也不会接下这个安慰人的角色。

“罗纳德”德拉克试图驯兽“你是把我看成巨乳美女还是香蕉松饼了嘛,想吃的话明天给你做但是我觉得现在你需要睡眠”

充足的睡眠,最好睡足24小时。

【中间是破车渣子 老福特估计不太行 wb搜布根号拉提 可恶这种超短散架老年车怎么也不行】

第二天早上罗纳德醒来发现同居人已经不见踪影,被巨大的恐惧感突袭后发现棺材还在,最后搜刮全家无果在厨房最显眼的位置找到一张纸条:帮你请假了 去秋天书店写评测 买点东西添添冰箱。

罗纳德紧急冲入全家购入了一打北海道特选牛乳,外加大小蔬果肉类若干,然后受不了出目金的注视又下楼买了一袋精品鱼饲料。

约翰也不在,不可能没被吵醒的话就是在装睡,好尴尬。

只有咔嚓咔嚓的时钟声和鱼缸换水器的声音,罗纳德坐在沙发上,感觉昨晚的记忆像水泡一样从深处浮起来,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然后连着整个大脑一起爆炸。

怎么会这样呢,老实说太细节的记忆可能是什么安全保护机制记不太清了,但是回忆复苏五感的残余也涌现出来,颤抖的沙堆,仿佛冬天的海浪一样的冰冷触感,以后还怎么睡沙发床,睡得着嘛。

放任自己脱力倒下,昨天半夜不清醒的一瞬间自己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从认识到接受到实施犯罪只花了三秒,对象还不是人类甚至不成人形,在新横滨变态里也名列前茅了,难道是真的有那种潜质。

罗纳德慢慢从沙发背摊到沙发垫,感觉脸越来越烫,回忆的气泡煮成滚烫的开水,为什么只凭气势就做出这么超过的事情一一很强嘛昨晚的我一一不对不对那是错的一一还会回来嘛那个杂鱼吸血鬼。

吱呀的开门声,罗纳德原地跳起三米“啊啊啊卟唉唉唉呃咳额嘎”

“什么啊,你是看到黄瓜的猫么”杂鱼吸血鬼和以往一模一样抱着使魔踏进房间带上门,表情带着嘲讽和微妙的娱乐,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罗纳德迅速头脑风暴怎么开口,是直接士下坐道歉嘛还是辩解几句,这有什么好辩解的回忆一下自己就是实打实的人中渣子啊啊啊啊 ... 

“罗纳德?回神五岁儿,不要用见了鬼的表情看我啊你终于失智了么,香蕉吃不吃”

本能愤怒了,罗纳德大喊同时出拳:“咕哦哦你这混蛋对不起!!!!”

打上去之前吸血鬼就化为沙子,这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么,脸好烫,感觉心脏快要跳出体外了。

德拉克复活,表情仿佛凝固的冰块,视线直勾勾看向人类的眼睛,罗纳德瞬间心虚。

吸血鬼慢慢逼近,罗纳德缓缓后退又坐回沙发上,感觉五脏六腑沉入海底,德拉克的影子覆盖上来,披风扫过人类裸露的小腿,引起一阵恶寒。

“啊哈哈哈哈”吸血鬼咧嘴笑了,非常嚣张,表情是完全胜利之后的志得意满“哈哈哈哈罗纳德你昨天可不是这样的吧太好笑了哈哈哈呵呵呵哈哈”

这百分百是嘲讽,但是罪恶感压迫上来,罗纳德开口,声音细如蚊蝇:“...对不起...”

“有点诚意”德拉克眯眼“不要同时发怒和道歉,声音不要这么小拿出气势”

“我差点以为真的会被你弄死”吸血鬼继续说。

罗纳德刷一下起立“你这杂鱼不要太嚣...啊啊啊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半夜犯病!!!我是大脑只受下半身支配的水熊虫...”

德拉克上下打量起眼前的人类“你是不是之前三天都没好好睡觉”

“之前你拿我当冰敷枕头睡觉的时候其实都没怎么睡着吧”德拉克说,声音听不出情绪“哪有人类可以在这个温度的沙子上好好睡的,你其实是失眠三天然后情绪暴走了”

啊,罗纳德冻住,这就露馅了,还是装得不够好... 

“还有我刚刚顺便去了趟vcr,你根本没给他们打电话啊”吸血鬼似笑非笑,逐渐藏不住话中的怒气“说这么多慌不太好吧罗纳德君,如果我一直不好你是想一直把我关在冰箱里么”

无法反驳,一些幽暗的情绪涌起来又被压下去,罗纳德小心翼翼开口“我一开始真的不是这么想的,我说我只是想恶作剧你信么德拉公”

是真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只能说天时地利人和冥冥之中被狐妖蛊惑,狐妖说现在不趁虚而入以后就没机会了,有助于康复的理由冠冕堂皇,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

直到半梦半醒之间德拉克的手抚摸上来,是刺骨的冰冷,直逼天灵盖,罗纳德察觉到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膨胀的占有欲,已经病入膏肓了。

他盯着自己的掌心:“这种感情只会伤害你的,可能人类的喜爱就是这样,浪漫的点落到实际只会让人觉得很恶心...”

德拉克开口,语气发飘好似从半空中审问:“你是在表白么,现在说的话是你真的所想的么”

“啊啊啊所以说”罗纳德前冲一步抬手抓住德拉克胸前的飘带,控制了力度,吸血鬼摇晃一下没有死“在我身边很危险的吧,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啊截稿日变态突袭之类的...很危险的吧!!搞不好我又会做出什么让大家后悔的事情啊!!!”

其实也没有那么后悔,德拉克暗暗说道,用的是罗马尼亚语。

罗纳德停顿“啊,什么意思”

德拉克提高音量:“我在问你真正的想法啊五岁罗纳!!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嘛!!”

罗纳德垂下眼睛声音逐渐走低“你要留下来的话,我只会更喜欢你”

“哈哈”德拉克轻笑“那你可不要再让我感到无聊了”

血液被起泵到全身,罗纳德慢慢松手:“...我把冰箱重新塞满了,给你买了牛奶”

“好得勒”德拉克举起胳膊伸展一下“哎呀好久没有下厨了,看你动炒锅简直是观摩地狱刑场”

“啊对了”德拉克扭头带笑“以后记得好好想想正式说一遍”

“啊”罗纳德处在精神放松后的降智状态“说什么”

“叫你好好想想了笨蛋猩猩”德拉克从冰箱里取出三个蛋“晚上做什么好呢约翰~”

人类一头雾水,几分钟后反应过来一个趔趄差点摔在眼激光身上,温度提高到大脑熔点,罗纳德抱紧眼激光,开始格外认真地思考未来。

评论(13)

热度(53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