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炖蛋

请在空白处写点什么

亚瑟的司康饼教程

存个档整点不香的饭 短打 非常短 题目和文没有任何关系 且作者不爱加标点符号 其实没写完 有冇后续看心情【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亚瑟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爱着弗朗西斯


一般亚瑟是不会思考这么肉麻的问题的 亚瑟所理解的爱不外乎以下两种 一种是英国文学里崇高与自我牺牲的爱 还有一种就是法国青蛙嘴里所吐出的随随便便的爱 亚瑟亲眼见过弗朗西斯向包括他自己在内的至少一万个人说过“我爱你”  这种情话在床上可能还有些令人心动 但是在平常的时间 亚瑟只想朝弗朗西斯比中指


不过当下的概念好像和亚瑟理解的两种爱都不太一样 亚瑟在碗中搅动打蛋器 觉得这种关系就好像黏黏糊糊又有点温暖的司康面团 平常亚瑟是很讨厌这种暧昧关系的 和某人产生联系 不自然 粘在手上 脑子的一部分好像不是自己的 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一下对方 令人生厌一一一


亚瑟加大手上的力道 无端献媚一定是有求于人 他们之前的关系应该是只有利益罢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 好像总有条线把亚瑟柯克兰和弗朗西斯波若佛瓦牵在一起 不管分开多远也能辗转相遇 就算曾经打得头破血流 也能有机会并肩作战


亚瑟咬牙 几乎是在碾压那块面团 平常从来没有在意过一一这种关系一一但是如果这种联系一一这就是一一爱的话一一


不如就在司康里下毒弄死他算了一一亚瑟自暴自弃地思考


厨房外传来弗朗西斯的声音:“小亚瑟 哈欠一一亲爱的?你在干什么呢”然后是噔噔噔的下楼梯声


亚瑟强装镇定没有回头:“我在做司康啊 看了就知道了吧”


“亚瑟?!!”弗朗西斯的声音瞬间清醒“现在是凌晨三点!!”


“啊 我刚刚突然想做”亚瑟回答“现在做好早上正好发好”


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弗朗西斯心想 要是真让你做了 我可能活不到明天下午


“亚瑟宝贝”弗朗西斯小心翼翼地说“你想吃就让我来做吧 你上去躺着就行”


“不行”亚瑟干脆地回答 语带奸笑“早上一定要让你吃到我做的司康饼”


亚瑟依旧没有回头“毕竟我的料理都是加了爱做出来的啊”

评论(1)

热度(24)